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7.10.2010

欢迎来到真正的正扬世界

是谁,是谁在说话
什么?
你说什么?
“正扬变了,以前我认识的正扬不是这样的……”
每当听到这句话的时候
我会非常的高兴
也许我应该说声
欢迎来到真正的
正扬的世界
恭喜你
因为你成功地走进了那扇心门

不要怀疑,正扬并没有变
而是你的真诚,让他打开了心门
欢迎光临

七月份的到来,把忙碌也一并带来
每一天都是半夜十二点回房
凌晨两点睡觉,早晨七点半起
虽然每天都得拖着疲累的外壳
但我内心却很兴奋
真的和高兴,有这个机会
和各位,一起前进,学习
争执,让我们更认识彼此
让我们能培养起不是一般人能有的默契

很高兴,看着小瓜们一个一个的长大
准备扛起前辈传下来的担子
虽然会有点重,虽然有点累
但当你真正回首看一看时
你会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

中学有着美好回忆
所以大学也要好好地去打拼
期待着二十一岁到来的同时
好好的成长,而变得茁壮

最近有点懒的打字
但却希望大家努力打字
因为我都在,关心着你们
加油加油!!

1 comment:

  1. 打什么好呢??
    打字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