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7.19.2010

后青春期

总觉得自己在失去着些什么
因为在开始拥有了其他的东西
所谓的等价交换
因为彷徨
所以又再次发开了
能够让我再想起当初感觉的书
九把刀的《后青春期的诗》
耳边刚巧听着收藏在五月天《后青春期的诗》的如烟

有一天,我们都将会被世界完美地驯养
这个是阿信在写序时写的一句话
对,我开始认同,是不得不认同
开始发现自己真的有所成长
却没有为这样的成长而感到喜悦
到底是我在那一个地方走错了吗?
听好友说
在大学生涯里,就是要学会这种面对人,跟人打交道的方法
学会处理事情,学会圆滑的处理事情
很多人到最后都成功了
很多人到最后都被这世界完美的驯养了
我,又会是其中之一吗

我,不想这样长大
不想在不高兴的时候还要露出笑容
不想因为想要指出些什么而转弯抹角
不想变得不直率
不想看到别人的不谅解
不想对不起写下十年愿望的自己
不想迷失在这负载的森林里
不想...不想...

最近行为怪异
是因为害怕吧?
害怕不再有机会装白痴
害怕不再有机会展现热血的自己
我,也快被这世界驯养了吗?

也许,再也在不会当初的那个我
也许,我不该就这样的放弃
相信他,在心里的某处
等着我....找回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