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7.31.2010

暂停

咳嗽有比较好了
昨天真的很想跟大伙儿一起出去的
却....

来到这里,暂停一下吧
不懂为什么
我竟然不想让它停下来
我竟然也会开始想念
这种忙碌到可能会熬出病的日子
我是疯子吗?
也许我是

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从第一次开会到现在,感觉真得很充实

以为自己从小生长在这样的家庭会让我更懂事一些
而这份成熟一直让我引以为荣的时候
却认识了其他更懂事的人,整个学年都在为他的学费打拼

曾经带出一支出色的队伍
而以为自己的办事能力应该也是不赖的时候
却遇到更多办事能力很好的人

以为很多事情都可以以自己那套的处理方式来解决的时候
却遇上了不管用的时候

是大家,让我懂得
其实,我自己并没有很强,很成熟
谢谢戳了我的锐气一下
让我知道,其实我还有很多进步空间
让我知道,我在大学里不再只用学业上的目标

而且最重要的是,认识了大家
我不否认自己以前还蛮off的
但,却很庆幸的有这个机会认识大家
在这一月里
不管是矛盾,摩擦,互相不爽
统统都被冲得风消云散
而留下来的
却是刻苦铭心的奋斗史
每天都不断地重复着performance和souvenir
不管有多累,大家还是一起完成了

接下来的三个礼拜,大家好好休息吧
回来后我们要一样一起快乐的向前冲
FOA,我来了
某某某,我是你的G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