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7.11.2010

玩具

你,是否和我一样
抛弃了儿时的玩具呢?
我重来没有想过
如果他们跟我们一样有感情
他们被自己的主人抛弃
是多么不幸的一件事
“他们对我来说有很重大的意义”
那一幕,我很想掉泪

我们,都在逐渐地长大
但,玩具们并没有随着我们的脚步
他们,一直都是那样的可爱
而我们,却越来越在意他人的眼光
如果一个大男人,还拿着玩偶
别人一定会说成何体统

如果可以的话
好想找回那儿时的玩具
好想对他们说声对不起
对你们,我于心有愧

真的好感动!!
发现好久没有电影,能够让我有要掉泪的冲动
真是好剧情啊!!

4 comments:

  1. 看來我是最正常的
    20歲了還愛護我兒時的玩具
    20歲了還買玩具,erm,gundam ≠ 玩具
    haha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啦~
    小时候偷偷玩你的玩具,
    搞到大部分的都被我弄坏了~
    sry...
    友彬:你那些是私人珍藏吧?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我鳥你,我是有彬,不是友彬
    gundam≠玩具
    玩具不可能須要上色,噴漆,甚至搞到整個做KH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