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4.02.2010

愚人节

今年的愚人节真的有够特别的
没想到我一世英明
也有被耍的一天
真的万万没有想到
事情竟然会演变成这个样子
那是真的惊讶到
没有办法关上嘴巴地笑
真的超开心的
谢谢你们特地为我准备的惊喜
说真的,我这个人真的会喜欢想东想西
所以不管什么惊喜我都觉得是很无趣的
因为我都能预测得到
但今天的惊喜,真的是我预料外的
哈哈

还很认真地回答每一道问题呢
大家的反应都很随机应变哦
我突然抬头,大家都当着没有事情发生
很快的找了一个理由,说什么休息一下
结果又趴在桌上了
哈哈

GL team 我爱死你们,哈哈

晚上回到房后
上网时不小心发现有人更新了她的部落格
好奇的我就读了一下
也是被吓到一下

想对她说
我真的没关系
在这领域里,没有物物交换的原理
我也不想要这种定理存在
所以真的不需要觉得难过
我知道,你的心意,那就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