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4.06.2010

走运

也许,真的像她说的一样
我总是走了什么狗运
为什么连我这类型的人,都会有四个蛋糕?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愚人节,与GL开会
就这样被整了,全部人其实都在看我做动作
就真的只有我不知道
我能说什么?他们很冒险
或者也可以说他们很懂我
因为玩这些游戏我重来都不偷看的
因为我真的觉得只要知道自己的选择就足够了
并不需要在意他人的意见跟你相同与否
因为你就是你自己
如果当时我作弊的话
我会看到很多人抬着头望向我(自己想象)
但,正因为我不作弊,我更加有惊喜...

第二个蛋糕,是她老远从马来西亚过来
为了让我也有惊喜,为了不让我失望
结果我竟然差点没有时间陪她
还好我有一班体贴的SA和很大方的partner
让我提早离开,我才有机会拖着她去吃糖水
也因为这件事情,让我们的关系白日化了
应该做好心理了,去面对也些事情
谢谢你,让我感受到当初你感受的感动
她,是我的女朋友,是我的初恋,玮琳

第三个蛋糕,是我体贴的SA和大方的Partner为我准备
真的谢谢你们的体谅,还有你们的用心
如果那时我ponteng的话
我一定会被宰得很惨,幸亏我没有听可扬和馨蕊仙家
不让我就中头奖了
第一次聚会,大家都相处到不错,希望以后合作愉快

第四个蛋糕,是麦克蜂为我准备的
谢谢大家,虽然我吃蛋糕吃到有点不顶
但还是谢谢你们抽时间陪我庆生
哈哈,尤其是瑞林和凯俐
还从Hall7 大老远走过来

其实真的没有想过生日竟然会有这种庆祝方式
我真的很幸运
幸运到有一种程度咯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不一样,
不同类型的生日……
我会好好把握现在的!!

7 comments:

  1. 扬,你有女朋友哦?我不懂的,原来你在中学那么坏蛋的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老蔡大学交的啦
    像你咩...
    哈哈...

    ReplyDelete
  3. 油馬的法克,金毛鴻...
    你以為只有你交到女朋友meh???
    ~雖然我還是沒有女朋友~ haha...

    瓦特法,老蔡...
    拖着副隊長夫人吃糖水而已???
    她太不給面子你lo...
    快點去fb換relationship status la!!!

    ReplyDelete
  4. 幸苦我没有听可扬和馨蕊仙家 o0o

    ReplyDelete
  5. soya:
    错错!!
    是我自己没有办法抽出时间陪她
    差点还让她跟朋友回去
    回想起来有那样的想法还真得不应该
    她这么大老远来帮我庆祝,我却没有陪她就送她走
    还好最后至少有喝到糖水,这糖水的意义很重大的

    还有,很多粗口==!!

    kher yang:
    应该是幸亏……
    不过,谢谢你的人情,还有你送的礼物,虽然我没有用,
    你不介意我给军委的hor??

    ReplyDelete
  6. lolz...
    你应该送她这辈子最珍贵的礼物
    ~小正扬~ h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7. walauA...soya u ah...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