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4.11.2010

彷徨

最近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也许是这个学期
也许是自己拖延了准备考试的时间
让自己有一点小紧张
然后加上虽然把LectureNote就快翻烂了
却还是有很多历届的问题不会解
所以会感觉到气馁
就差点连部落格,也懒的写

也许是时候改变我的读书方式
重质不重量
不要让自己认为翻多几次,就会多懂一些
如果没有用心地从头看一次
不管翻多少轮,还是会遗漏掉一些东西的
是时候要真真的专心一志
真的要锻炼一下自己不要一边慌神,一边读书
因为到最后,还是会漏掉很多东西

不要太过感到压力
这对现在的我是很难得一件事
也许分数真的是一个恶魔
它让我对自己有个固定的要求
让我会因为怕达不到那个要求而感到压力
也许是时候让自己回到原点,从新出发

谢谢你这么的认可我的能力
谢谢你提醒我当初是我自己说过
考试,不能代表我全部的能力
我,只需要尽我所能就行
我会好好地记住的

下个星期有四个考试
熬过了就到大考了
早点睡,精神很重要
----------------------------------
目前完成:
Math Notes : All Completed
Past Year : 2 copy Completed
Computing Notes: Review All Completed
5 Chapter Completed
Physic Notes : Optics & Quantum Physic Review Completed
CA 3 Chapter Completed
Japanese : --

明天加油!!

3 comments:

  1. Japanese????
    lol...haha...
    tht mayb u can try dl naruto anime n learn?

    Add Oil!!!

    ReplyDelete
  2. 晒命啊?? べんきょしませんっか??

    ReplyDelete
  3. いいえ、私 よるいちじに ねまし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