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4.29.2010

我的正面能量来源

好啦,我承认我没有很专心地在读书
因为最近看到大家的心情都不好
我自己也沉思了很久
然后又听到朋友的婆婆去世了
所以就先默哀一分钟
虽然没见过面,但希望她一路好走

没错,生命就是那么的脆弱,那么的不堪一击
但也因为生命脆弱,我们更要活得坚强
很庆幸的是,
其实我有很多能让我恢复正面能量的来源



这是我毕业前,我努力栽培的小瓜们送给我们全体高三的感言
而我最喜欢最喜欢的,就是黑色的那一张



这是我来新加坡之前,高三的特地为我准备的
因为我是最早离开的,而里面,有很多能让我重新振作的话语






再加上原来小瓜们也有为我准备些什么
只是没有跟上进度,所以礼物迟了
但心意,却没有迟到
六张A4Size的卡片,被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拼图
让我自己去拼凑
那也是前队长唯宁的用心
我的一切,似乎都是我的努力换来的,所以
希望我能好好的努力,不要放弃

Soya,a gu 不懂你们懂不懂这个呢?





还有我的她送我的书籍



真的很想,把正面的能量
好好的散播出去
让我身边的朋友,都可以努力的面对生命中的每一个挑战
大家,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