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4.30.2010

对生命的热诚

最近好像在浏览别人的部落格上
或在facebook上面
看到大家最近都不是活到很开心
多希望我能做些什么
多么希望
我是一个,可以带来正面能量的人

我,一个正在攻读机械工程的一年级生
我对未来,其实没有很肯定
没有对我以后的工作范围有很深的了解
但我,还拥抱着当初的那股热诚
还守着那个梦想
虽然我中学没有显示出
我对任何机械特别有兴趣
我也没有对不同车款的车有什么特别的认识
我只是想,制造出一样东西
一个我觉得能为生活带来方便的东西
我知道也许我有一点迟了
因为我到大学好像才真正的开始
接触这类型的东西

我的中学,除了
学业、田径、家庭、死党
却没有任何一样,有连接到我的梦想
但,我所经历的
我曾努力拼搏的
我曾挥洒汗水和泪水去争取的
一定也能间接性的在我人生的跑道上
起些什么作用的
没有任何事情的发生
是毫无意义的
我一直相信着

你在每一分每一秒钟下的种子
在你的未来,总会结果
只是看是怎样的果实

虽然我不肯定我接下来的人生有些什么变化
但我很庆幸地说
今天的我,还能很坚定的守着那脆弱的梦
我会坚持的守下去的

“要成为太阳。阳光不一定完全落在反射阳光的星球上。
即使照空了,太阳仍旧放光,依然自我的生辉。
不肯接纳你送出阳光的人会在你眼前消失,
但是你努力送出的阳光会使自己辉耀起来。
不管别人如何,坚持走向自己认为正确的方向。
只要自己的态度一贯,总有一天会得到理睬。”

让我们一起,拥抱明天!!

3 comments:

  1. 老蔡
    务必早日去读那两部青春对话
    你的下一站
    搞不好会从那开始

    ReplyDelete
  2. 风车,我其实看过了
    但我知道,在不同的年龄看
    会有不一样的领悟
    你知道这两本书
    那你是不是属于这个宗教的呢?
    我不是,但我的她是
    而我本人觉得这宗教也蛮不错的
    ^^
    比赛加油!!

    ReplyDelete
  3. 哈哈
    搞不好下次有机会
    她会约你去听讲座之类的
    有的话
    去下也无妨的

    某个程度上来说
    那个所谓的宗教嘛
    旁人或许当宗教来看
    但对我而言
    它是我的家人
    因为它是陪着我一起长大的
    有它才有今天的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