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4.24.2010

心情好转

终于,心开始稳定了
说真的,昨天的我几乎很颓废的过
颓废得连我自己今天都会觉得很恐怖
或许我应该说声,谢谢你

以前听朋友抱怨说,自己付出了很多
就会期望别人也会付出一样多的努力
我记得那时我很坦荡地安慰着他
是这样的啦,这世上没有绝对的事情
我以为我也可以很潇洒
但原来当我真正感受的时候
是那么的痛苦,那么的不安

我因为我真的可以很潇洒
甚至我还可以开玩笑
但其实我,需要一个解释
你可以说出那个原因
不管错是不是在我,你都应该告诉我
但你选择了沉默
你知道吗,那样我真的会胡思乱想
我会怀疑到底我是不是做得不够好
还是我犯了很严重的错误

昨晚,我很想呐喊,然后让眼泪流出来
但我发现,原来我真的忘了怎么哭
我很努力的想挤出一点点的泪水
但我发现原来我的眼睛
就像干枯了很久的井似的,找不到半点水迹

谢谢你,让我变得坚强
我不会怪你
但我永远无法忘记你在我心里留下的疤痕
它曾经然我这么的痛苦过
以后,不管表面上我表现得多友善
我和你之间,永远都存在着那伤疤
而你,或许永远都不会知道

别担心,我没事
别误会,我没有失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