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02.2011

谢谢

谢谢
不管你们是无意还是有意的
陪在我身边
让我没有太多的时间让自己想太多
原本以为会很忙的圣诞
突然变得空洞无比让我真的有一点茫然失措
可是,却因为你们
我也过了一个很难忘的圣诞

做汤圆做到吃火锅
吃aston吃到看鬼片
庆祝圣诞庆祝到在大街旁放烟花
然后再兴致勃勃的吹泡泡
接着又是到天亮的鬼片
哈哈

以前,总是希望能在大学里
找到能跟我奋战到底的战友
现在觉得,我依然没有找到战友
也是却多了一批一起玩闹的朋友
感觉还蛮好的

谢谢,我的大学因为有你们,所以很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