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25.2011

无题

假期终于结束了
却在开学的第一天就开始熬夜
也不是很忙,只是有些是不做会睡不着
嗯,这个理由好!!

开学前
有一场田径比赛
却在前一天GL team又来了一场随性的半夜鬼戏电影
到最后竟然托着只睡了不到两个小时的身体的
去比赛
在上场的时候,竟然第一次听到自己强烈的心跳声
在那一个时刻曾经怀疑过自己会不会暴毙
对,是暴毙
很不负责任,第一次那么的不负责任
是不是我已经不在乎了呢
我是不是应该放手了呢,放开你了,田径?
没有变强的冲动,没有想守护的家
那就别在里面盲目地徘徊了吧
其实自己很清楚,那种感觉不会再有
它在你卸下校队的那个时候就一并溜走了
原本还以为要跟竞鸿一绝高下的
可是现在好像没什么希望了

老实说,很喜欢跟GL team的大家在一起
不管做什么,不管有多没营养
我还是很喜欢跟大家呆在一起
而且那天就算是早上7点离开的时候
心情竟然是不是因为即将比赛而害怕
而竟然是依依不舍
连我自己都觉得很好笑

我不懂怎样才可以帮到你
我随时都可以借出我的耳朵
只要你愿意
我不懂怎样可以帮到你,也不会安慰你
我只有诚意跟诚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