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11.2011

开始与结束

嗯,今天是个好日子
命运总是很奇怪的东西
今天打开电脑才发现
今天是1月11日
总是在前些日子很怕会一直记得这个日期
却在最近这几天忘得干干净净
而且昨天晚上刚看完医生
所以决定要放过自己的时候
这日子却悄悄的来临了

从这里开始,就在这里结束吧
没错,我一直很在意
一直很在意为什么就算分手了
我没有办法在她的心中留下
“我没有后悔交过你这个男朋友”的感觉
可能是我真的打从心里的对不起她
所以一直对铸成大错的自己无法释怀
对,我是个笨蛋
既然分手了
却还会在意自己在别人心里留着什么印象的笨蛋
我这注重结果更胜于过程的笨蛋
放过自己,好吗?

我终于明白当初孝威的害怕
害怕自己又会成为下一段感情的凶手
那时的我,说了很多很有道理的句子
今天却忘了用来说服我自己
我会好起来的
从今天开始就要好起来
我知道我的性格有它的缺点
可是它也是我的特色
而我需要做的
是找到一个可以包容它的主人
对吗?

等伤口结了疤
就算撒了盐,痛也没关系的时候
我就可以从新出发了吧
^^

1 comment:

  1. 我曾經誇下海口說我絕對不會回頭後來才發現我把話說得太滿太早
    於是我們都忘了這世界上還有一種東西叫做後悔
    傷口是會結疤但疤痕並不會消失 也一直提醒著我們的愚蠢
    啊我在說什麼 = =
    總而言之我相信很多事情不用我多說你也明白
    而我們現在要做的 就是讓自己開心起來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