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19.2011

不再动摇

嗯,星期一晚上
在成绩公布的晚上
我去唱K了
哈哈
突然出现的两个人
让我觉得整个感觉更棒了
总是要有一些不一样才精彩
而且我真的很少跟女生一起唱K的啊
听到“傻瓜”让我有一点感伤
不过却也觉得很好听
从新唱着李圣杰的歌
感觉真的很棒,我好像更成熟了一点
对,只有一点哦
呵呵

成绩出来了
其实自己并没有很满意
尤其是Design的core
让我感到很挫败
嗯,是时候让我也感受一下
喜欢的却不擅长的滋味
对,我以前没有尝试过
也终于能体会到底那个傻海苏有彬的音乐梦
一路来的努力与坚持,有多么的不容易

没错,我动摇了
开始怀疑自己能不能继续往这个方向走下去
成绩跌得超乎想象
这样没关系吧
有关系,对现在的我来说还是有关系的
就算再清醒时能说服自己,却骗不了被压力叫醒的自己
可是我相信,再过一段日子的你
一定也觉得没关系吧
青春难得轻狂,就让我任性的轻狂下去吧
蔡正扬,你能做到吧,是你的话一定能做到吧
蔡正扬,成绩跌了真的没关系了,对吧
要加油!!!

同样的错误,我不想再犯第二次
也不想再伤害第二个人
我发誓我一定会让自己分清楚,我对天发誓!!!
下个学期眼看就要开始了,加油!!

1 comment:

  1. 成绩越差才会越有成就感,那种成就感,就是勇敢面对那种结果。如果继续好下去,也是好的,但是,跌倒了,才知道那种味道...
    无论如何,傻海到底,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