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26.2011

心情

是因为有期待
所以才会纳闷的吧
当初不是告诉自己
这不是必然的吗?
为什么现在却开始变得贪心了呢
觉悟吧
这本来就不是一物换一物的道理

放下…………放下…………
看开…………看开…………

朋友说的对
每个人给的回应的方式不一样
所以我总不能一直觉得如果对方没有跟我做的一样
就代表不珍惜些什么
心在细腻点吧
肯定可以看到些什么的

朋友也说
付出是自己的事,只要自己觉得快乐就好
就算最后没有什么,也没有损失多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