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16.2011

嗯~~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开始学会
把自己隐藏得好好的
那份感伤,不需要全部人陪我一起承受
就让我,自己去享受

我恢复得很快
有人这样告诉我
的确,我放下得太快了
是我和她之间的回忆不够多
还是我和她的感情不够深
还是我爱她不够深
不管原因是哪一个
我都放下了
继续往前走

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
能够遇上这么要好的朋友
不管是中学的,还是大学的
因为你们的出现,造就我独一无二的性格
我并不完美,所以才会是独特的谁
这首歌,一直在我脑中徘徊

我很幸运
因为妈妈总是默默的疼爱着我
一直问我有没有足够的生活费
叫我不要太节省
还记得回去的某一天下午
我对她说不懂那个卖猪肠粉的uncle会不会出现
结果晚上就吃酿豆腐
还特地揣面粉弄我爱吃的汤圆
虽然总是唠唠叨叨
却一直很关心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