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5.05.2010

大一终结

我的大一生活
在昨天考完最后一科的那一刻
结束了

有人说,正扬变了
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
但我想说,不是我变了
是你们更了解我了
我不否认,每个人都在改变
但改变是经过长年累月的
时必须经历很多事情,才会改变的
而我的心念,大目前为止都没有多大的变化
而信念就是我性格的泉源
所以如果泉源没有变质
流出来的湖水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有很多时候,我都在想
长大,对我的来说是什么东西
你知道吗?
儿童有的是什么?天真与单纯
青少年有的是什么?热血与年少轻狂
那成年人呢?
我还在寻找着这个答案
我一直都觉得,当你不再是儿童而是一位青少年时
当你知道你不能再拥有天真与单纯的时候
你是否应该拥有其他的性格
这样,你才不会连一个小孩子都不如

大学了
我知道,我很快就会失去热血与年少轻狂
所以我想,让自己能用这两样曾经对我来说那么重要心态
去换取其他的心态
我的想法很有问题吗?我不知道
也许你应该告诉我,我是否太过偏激

一个个的小瓜
当年一个个的小瓜
当年被我骂得很惨的小瓜们
今天,一个个都扛上了责任
开始变得成熟,变得很有前辈的味道
其实,我真的很欣慰
那个干支,虽然在学业上面他真的不行
但他也跑得很出色
而vanessa也变得很有大姐大的味道
哈哈
而源己讲话,终于像一个高三生
我真的,有些感动……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