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5.07.2010

假期

我忘了有多久
我没有这样的望着天空
新加坡的大学生活并没有想象中的
那么美丽
每天一起床就得准备去上课
的空的时候就得到图书馆去做些功课
直到夜了,天暗了,才会回到房间

生活节奏比其他地方都快的新加坡
让我时常会有我是不是还逗留在上个星期
而快到连现在大考都过去了
我还是没有什么感觉
而突然到来的假期生活
让我好像突然得紧急刹车
不知所措
是时候,好好的规划一下自己的假期生活
不再那么的颓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