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5.30.2010

聊天

好像很久没有跟人认真的聊上一阵子
所以其实还蛮开心的
如果要跟一个人谈起你的往事
那这个人,首先要值得你信任
还有你愿意打开你心里的门锁
让查克拉慢慢地从门缝流出去
哈哈,开始乱掰

其实当你告诉我你的经历后
我才发现,中学时期的你我都好像哦
除了你也有一个让你很有归属感的团体以外
我们在性格上原来也有很大的相似度
你知道吗?
“我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与众不同”
当这句话出自你口的时候
我有呆了一下
因为类似的话,我说了N遍

从小就没有过着富裕生活的我
小学的时候别人到食堂去买东西吃
而我只是吃着家人准备的面包
当开始上学校的补习班时
别人都到食堂去买饭吃
而我却吃着从早上就准备
一直放到下午的午餐
有时我真的很羡慕其他人
但,在我六年级的那一年
我原本以为大哥大了独中去求学
我就没有机会再去,因为家里的经济不允许
但最后,父母只说了一句
“你只需选择你要走的路,金钱上先别担心”

而中学时期的我,更加的忙碌
为了兼顾学业,团体,家庭生意三大事项
我真的一直在忙,一直在忙,一直在忙
但我一直都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的去维持
难以捉摸的平衡点
别人架起了都在由于要到什么地方去旅行时
初二初三的我就到一些工厂去做工
一个小时好像两块半马币
还被那些金属铬的整个脚都是伤
当每个人还在放假的时候
我又回到了学校的跑道上奔跑
付钱去虐待我自己
每一面金牌上面都沾满类我们的汗水
每一次到外面去玩
我总是要算好我的预算
还要得到母亲大人的允许

从小,就看到自己没有那么幸运
从小,就没有拥有太多实际的东西
从小,就知道很多东西需要靠自己
从小,就懂得我应该做什么
从小,就知道自己会比其他人特别


今天买了一部手机
用的是自己的钱,一直都是
这是我第一步自己用钱买的手机
之前那部,是家人修不好不要的
sim card是哥不要的
而最好笑的是,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
连三岁小朋友都可能拥有一部手机的时代
我竟然到高三尾期,才拥有自己的手机
不要怀疑,电话费自己从零用钱筹出来
别想父母会帮你付这笔费用

来到大学,慢慢才开始演变成现在的你和我
不管现在有什么不顺心
都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方式
坚强地走下去
要知道,先要接受现在的自己
才能改变现在的自己,成就未来的自己
如果你想改变,现在还不算迟,不是吗?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