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5.15.2010

假期状态

大学第一个长大四个月的假期终于开始了
真的很难想象能在这个假期做些什么
不是因为太多事情做
而是不懂可以做些什么
话说中学的两个月假期已经让我活得有点不耐烦
现在翻了两倍,四个月

下个星期开始
正式投入工作,希望能在工作上学些什么
这样才不枉我假期留在新加坡的意志
也可以顺便赚点钱,买架比较新的手机
在给自己轻松多两天吧
等到确定如何工作后才好好的策划假期生活
这次,一定不能输
一定要战胜自己
好好的达到自己在假期期间所设下的目标
我来了,大学假期

6 comments:

  1. shoot for wat lah...
    nobody listen oso...
    dun always wan others to shoot baru wake up...

    work as wat oh?

    ReplyDelete
  2. yalo... niao... ask us come back shoot ppl wo...
    but u didnt show up, i mean wednesday...

    although u helped me finished my essay,
    i sure will shoot u gao gao when i c u!!!
    beware!!!

    ReplyDelete
  3. ps: shoot urself...now u all r ah head liao...i dun thnk u all duno where n wats the problem...

    ReplyDelete
  4. remember to introduce me any nice book you see in librar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