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5.09.2010

责任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有意
也不是针对谁
但我之前已经面对过这样的问题
现在又有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在我面前
如果我不把它吐出来
我真的会暴毙死掉

也许我越位了,对大家说那段话
本来不是我这个毛头小子应该说的
但我真的想表达我的想法
我真希望大家,包括我自己
能够开始有心理准备去面对
有心理准备去认真地对待
这个senior camp
以后的FOA camp

今天觉得自己变现还不错
应该站出来的时候还是有站出来
唯一最大的缺点是
programmer brief的时候没有用心听
所以玩游戏的时候才会犯规
而且是其中一个programmer怂恿我到对面去
用他们的水来泼他们
我真的不知道这样会犯规的

还有玩的时候有一点过了头
就是那泼水的游戏
差点就把水泼到贵重物品的那个领域
真的是不应该
玩游戏的时候会太过好胜
这一些都需要注意的!!
想好好地利用明天,来沉淀自己
面对新的挑战。

1 comment:

  1. 没有人是不会错的,适当合时的反省是好,但如果每一件事后都反省,有时会不会觉得自己越多反省,越容易出错?
    人总是会看到不好的多过好的,其实有时可以奖励下自己...问自己在每一次的活动中做到什么是对的,什么是值得称赞的..这样自己才会对自己更有信心...
    我觉得你很把握每一次可以学习的机会,同时也担心你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过多的反省,会很容易越来越沮丧,越错越多,恶性循环...
    我很欣赏你那份肯努力把握机会学习,很有上进心...
    有时很多事不用刻意去想去记下,因为经验的累积,会让你无形中得到对的想法和决定...很自然很自然的...
    正扬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