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5.26.2010

不舍

这么快
就得和你们告别
其实真的会有点不舍
谢谢你们每天在我耳边聊天
还有每天威胁我做这样,做那样
每天叫我“壮丁”
但我还是很高兴认识你们这班
跟junior隔绝的老人家
虽然你们不认识任何junior
但不代表你们不38
毕竟你们都是“欧巴桑”
哈哈哈

谢谢你们,让我更加了解自己
有多少人知道
我是闷烧型的
连我也是最近才真正接受我是这类型的
跟我不熟的人,都觉得我很cool
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很傻
有时也是洗人不用本
有时真的可以玩很多东西
可以尽情地玩

我,还是当初的我
不喜欢做作,不喜欢太过勉强
当没有话说的时候,我会静静的聆听
当有话说出口的时候
我会毫不留情的
洗到你白白
哈哈

她们咯,还说
不敢想象你带的junior会变成什么样
什么哦?哈哈
我只能说,我有我的风格
我超喜欢现在的自己
希望这样的自己能跟莉莉一起找到
我们组的大目标
一起培养出属于我们风格的小junior们
加油加油

还有一个星期多久可以回家
今晚应该出成绩,gogogo!!

1 comment:

  1. yeah yeah
    我们一起加油哟!!!

    唉你就好咯可以回家
    我要留下来赚钱赚钱赚钱!!!

    哈哈哈哈
    祝大家假期愉快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