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5.19.2010

假期中

对,我现在在假期中
开始假期打工时期
开始面对着一帮女同事
在他们面前,我是个小弟弟
好久没有被当成是小弟弟了呢

那天老妈终于成功拨通我的电话
语气有点担心
担心我为什么还没有回家
不断地提醒我平时三餐不要太省
如果有必要的话
家里还是可以挤出一点钱给我当生活费的
我心里突然一酸
原来我己经好久好久没有回家了
正式放假后就开始投入工作
应该有三个多月了吧

原来,我也很想家
不过,必须在等待
等待时机的到来
我就可以带着愉快的心情踏上回家的旅程
放自己一个星期的假期,真正的假期

开始打工,生活又变回比较有规律
是时候好好的策划其他要做的事情
比如说学好photoshop
看书,练gym,学游泳
这个假期,一定要让自己过得很充实
这句话,是我说的
加油加油!!!GoGoGo!!

3 comments:

  1. dont misusing d awesome-ness of photoshop ar!!!
    u sure get wat i mean...

    yeah... must go home often la u!!!

    ReplyDelete
  2. 为啊
    快点去买泳衣啦~~~
    我都快变成游泳健将了~
    哇哈哈哈XD

    快点快点我们一起学好游泳变很厉害很厉害哈哈~

    ReplyDelete
  3. 再怎么忙,也别忘了打一通电话回家。虽然回不了去,但让家人听到你的声音,他们就不会一直担心你了。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