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5.22.2010

思绪倒流

今天在图书馆
opps...应该说是昨天
昨天在图书馆修书
没错,我现在就是在负责修书的工作
然后无意中让我看到
以前小学二年级的华语课本
看到第一页的时候
真的有说不出的感动

以前小时候家里都很严
每天晚上八点开始要坐在客厅里读书
老爸会一边看报纸一边督促我们三兄弟
如果有谁打瞌睡的话
就被罚站着读,在不然就跪在土地公前面思过
父母都管好严哦
总平均下跌要被鞭呢
上了中学后就不一样了
总是有让我自己选择道路的自由
这样反而让我更加的懂事,也不知这是为什么

谢谢以前的一切
因为不管缺少哪个部分,都不能造就今天的正扬
虽然他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他觉得自己也有自己的性格
也有自己的强项,值得骄傲的地方
谢谢父母,用这样的方式抚养我长大
谢谢身边的朋友,因为你们的存在而造就今天的我

谢谢发生在我周围的每一件事,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