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5.09.2010

坦白

嗯,最近经历了一些事情
才发现
原来以前我没有好好的珍惜
能肝胆相照的日子

以前,就算你们懂我在骂着你们
你们还是会听
也许在那一个时候你们是很生气的
但你们还是会懂我

现在说什么都要变得婉转
我并没有觉得婉转有什么不好
只是有时真的很扭扭捏捏
为什么连这种善意的批评
都要先把它给修饰好

有时我真的觉得,很累
为什么做什么都得顾及别人的感受
那我的感受呢?
明明我只是说出我的看法
为什么还是得考虑到身份的问题呢
还是我的考虑到我不够婉转的问题?

还记得高三的时候
我曾经一次过骂完全体高三生
但过后不是我道歉
是他们过来跟我道歉
我没有放不下以前的东西

我只发现自己的改变有点扭曲
以前,我点名道姓地骂
到后期暗示的骂
但现在用婉转的方法去“劝”
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坦荡
我会学习怎样变得圆滑
但那个并不是真正的我

我只希望,有人懂我...

2 comments: